samsung road mapGalaxy S5 作為 Samsung 明年的旗艦機當然是備受關注的,早前我們已經聽說了不少關於這部手機的規格,也有傳聞稱這部手機明年會到來,那具體是在什麼時候呢?現在就有消息稱 Galaxy S5 將會在 CES 2014 上推出。另外,消息還再次提及了 Galaxy S5 的螢幕現在正在生產當中,這個消息之前韓國媒體也有報道過。

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Galaxy S5 採用的是解析度為 2560×1440 的 5.25吋螢幕 (560ppi)、搭載 Exynos 6 系列的 64bit 處理器、3GB 或以上 RAM、最高 128GB ROM、1600 萬像素鏡頭、Android 4.4 操作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