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5-今日 Nexus 5 在香港 Google Play 上面如期而至,16GB 版本售價為 HK$3198 ,32GB 版本售價為 HK$3588 ,有黑、白兩種顏色可供選擇,更加令人驚喜的是1-2日就可以發貨。就在我們都覺得很開心的時候,Nexus 5 去到的另一個市場的用戶可能就要傷心了。現在印度用戶也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面購買 Nexus 5 了,不過其售價卻有點不盡人意,16GB 版本售價28999盧比(折合約 HK$3605),而32GB 版本售價為32999盧比(折合約 HK$4102),這樣的價錢比美版高出了三分之一。

另外,Nexus 7(2013) 在印度的價格也是偏高,16GB Wi-Fi 版要價20999盧比(折合約 HK$2610)、32GB Wi-Fi 版要價23999盧比(折合約 HK$2983)、32GB LTE 版要價27999盧比(折合約 HK$3480),雖然都有點替印度的用戶感到可惜,不過也是沒辦法的,畢竟那邊的市場環境就是這樣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