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今年的WWDC發佈iOS 7時,除了全新的介面引起大家的關注之外,其實還有其他的新增功能,當中就如Game Controller的API接口,作用是讓iOS裝置可以支援外置的遊戲控制器。如今首款由MOGA推出的成品「MOGA ACE POWER」已經正式推出。

MOGA過去曾推出多款專為Android手機而設的遊戲控制器,如今iOS 7也內置了遊戲控制的接口,此舉令到第三方廠家更容易開發出最適合使用的控制器,兼容性也獲得一定的保證。不過現時可對應到控制器的遊戲似乎還不多,需要日後等待開發者們去增加相應的控制設定。

此款「MOGA ACE POWER」控制器定價為USD99,將明日起可於Apple Store上購買得到。而另一家大廠Logitech早前已傳出將會推山iOS 7的遊戲控制器,可惜第一個推出的卻是被MOGA所搶去。

動手玩影片: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