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3不久前 Samsung 放出了 Galaxy S3 的 Android 4.3 更新,不過隨後卻傳出更新後帶來諸多問題的消息,所以 Samsung 決定暫停 Galaxy S3 的 Android 4.3 更新。這樣看來,Galaxy S3 的 Android 4.4 KitKat 的更新更加遙遙無期了。不過,XDA 的神人已經為大家帶來基於 Android 4.4 KitKat 的 OmniROM ,此次更新工作是由 XpLoDWilD 、Entropy512 和 Rebellos 三人一起完成的,不過 Xplodwild 表示雖然他們帶來了這個 OmniROM ,但是其還不太穩定,是一個測試的版本。截止到目前為止,只發現更新後的影片播放功能和相機功能不太好,其他暫時沒有什麼問題。此次更新支援 CWM Touch 6.0.3.2 或者更新版本。

如果有興趣的請到 XDA 上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