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運動習慣或心臟有小毛病的人都知監測自己心跳率的重要性,市面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測心跳儀器。雖然不算昂貴,但也要港幣數百元。手上已經擁有iPhone的你有沒有想過零額外花費,只要安裝一個App就能變成測心跳儀器呢?

筆者說的就是這個由Senscare所推出的「Cardiio」!「Cardiio」的設計原理是透過鏡頭讀取手指微血管的血液流動,從而讀取心跳率,所以只可以在有鏡頭的iOS裝置上使用!但是,如果想效果理想的話,並不建議在沒有LED補光燈的裝置上例3Gs、iPod Touch 4Gen和iPad上使用。只有在iPhone 4或以上配合LED燈才能有最理想和準確數據。

[appimg 542891434]

除外,這個「Cardiio」還有7分鐘鍛鍊教程以反卡路里計算等,十分實用!

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