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GALAXY S3 ANDROID 4.3Samsung 為 Galaxy S4 更新 Android 4.3 的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目前 AT&T 版本的用戶已經收到 OTA 更新了,此次更新的版本號為 JSS15J.1337UCUEMJ9 ,如果 AT&T 版的用戶還沒收到更新消息的可以在設置菜單中手動檢查更新。

據美國運營商 AT&T 給出的資料顯示,此次 Android4.3 更新將提升手機的整體性能,添加新的相機軟件,手機的色彩將能表現得更出色,還有一個不可或缺的就是能支援 Galaxy Gear 智能手錶。不過香港這邊的 Galaxy S4 Android 4.3 更新還沒到來,如果有消息我們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家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