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on samsungSamsung 早前搶先發佈了全球第一部柔性螢幕手機 Galaxy Round ,Galaxy Round 採用了其旗下的柔性 OLED 螢幕技術,這一項技術在4月份的時候正式被 Samsung 命名為「Youm」。不過,好快這項技術就會升級并且運用到更加強大的柔性螢幕設備當中了,據外媒報道 Samsung 計劃將在明年推出一款運用升級後的 「Youm」技術的三屏手機。這款手機的特色就是由三個螢幕環繞而成,而且每個螢幕都可以獨立運行。有消息稱這一技術可能會運用於 Galaxy S 系列或者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上,又或者 Samsung 會推出新系列的手機,預計將於明年下半年亮相。(圖片只是網路概念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