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見97回歸,對香港的朋友來講可能是惡夢的開始。不過,今天這個「97」相信大家相反一定會是開心非常,因為說的是超級經典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97(拳皇97),今天被移植至iOS平台,快來重溫這個經典吧!

拳皇系列的遊戲早已推出過iOS版,包括THE KING OF FIGHTERS-i-THE KING OF FIGHTERS -i 2012。而今天登場的是97年版本,也就是不少人心目中最為經典的一個版本。

THE KING OF FIGHTERS ’97 登場的有32位角色,遊戲分有EXTRA和ADVANCED兩種模式,支援藍芽近距離對戰。由於遊戲主要是移植至原有的版本,因此畫質並不能與現今的遊戲相提並論,不過這樣就更加原汁原味,有以前在機舖裡或在家中電視上玩的那種感覺了!

試玩影片:

 

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QR Code:

售價:HK$28/NT$12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