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5 KeyLimePie不知大家對早前傳聞的 Android 5.0 Key Lime Pie 還有沒有印象?就在我們漸漸淡忘了它的存在的時候,一名 Nexus 5 的用戶卻意外地發現其居然出現在他剛剛入手的 Nexus 5 當中。這名用戶表示他在購買了 Nexus 5 之後,這部手機在使用的過程中有點卡,他覺得有點不對勁,於是去查了一下資料,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發現這部手機搭載的不是 Android 4.4 KitKat 操作系統,而是 Android 5.0 Key Lime Pie ,而他手中的那部 Nexus 5 的 Model Number 則為「AOSP on HammerHead」,而且其還發現這部手機的開機畫面與此前 Android 4.0 的很相似。可悲的是,由於這名用戶手中的這部 Nexus 5 搭載的操作系統是一個測試版本,所以他無法通過 OTA 升級到最新的 Android 4.4 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