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android-shareSamsung 一早就吃了大半 Android 手機的市場,我們知道其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不過具體數據是多少大家有沒有聽說過呢?這次國外一家市場分析公司 Localytics 就於10月至11月之間調查了全球超過2500萬部 Android 裝置從而為我們帶來了一組數據。從數據分佈圖中大家可以看出 Samsung 的手機在市場中佔有63%的比率,而其他幾家大廠 Sony 佔了5.6% ,LG 佔了5.9% ,HTC 佔了6.5% ,Motorola 則佔了5.0% 。

android-smartphone-shareSamsung 在 Android 手機市場中絕非領先別家一兩步那麼簡單,另外,Localytics 還帶來了最受歡迎的 Android 10部手機和 Android 10部平板電腦的排行,在最受歡迎的 Android 手機當中 Samsung 居然佔了8部,而最受歡迎的 Android 平板電腦 Samsung 也佔了5部。不知大家對如此驚人的數據有什麼看法呢?

android-tablet-shar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