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 3S此前 Vivo 官方流出資料顯示其旗下即將發佈的手機 Vivo Xplay 3S 將配備了解析度為2K 的螢幕,而且 Vivo 還公佈這部手機將在今年年底推出。就在大家還在質疑的時候,Vivo 又公佈了勁料稱 Vivo Xplay 3S 將擁有 3GB RAM 超大內存,我們知道現在市面上的旗艦機除了 Samsung Galaxy Note 3 有 3GB RAM 之外,其它手機還沒有達到這個等級。所以 Vivo Xplay 3S 是否真的會帶來這麼多驚喜呢?讓我們一起放眼年底吧。

Vivo Xplay 3S 的其他規格為:2.3GHz Snapdragon 800AB(MSM8974AB)處理器、電池容量為3000mAh 、支援 TD-LTE 和 FDD-LTE 雙4G 網絡、3S 將提供 USB 3.0接口以及 CS 8422+OPA 2604 雙音頻 Hi-Fi 解碼晶片。

VIVO XPLAY 3S (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