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zen-new-lead最近關於 Tizen 手機的新聞我們都聽得不少,也有消息稱這一系統的手機將於明年第一季度推出,不過這一消息好像引起了日本運營商 NTT DoCoMo 公司的不滿。據韓國媒體報道作為 Tizen 聯盟重要成員之一的 NTT DoCoMo 公司對 Samsung 表達了公司的壓力和不滿,強烈要求 Samsung 在明年1月份就要推出首款 Tizen 手機。

雖然 Samsung 去年就曾經夸下海口稱今年初就會推出第一款搭載 Tizen 系統的手機,但是到現在一年就快過去了,我們並沒有看到 Tizen 手機的身影,不知明年是否可以呢?目前有兩款 Tizen 系統手機曝光了出來,代號為 Redwood 的 i8805 和代號為 Melius 的 i8800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