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w-hk-mtr-4g-ltePCCW 今日宣佈,計劃將港鐵內的 4G LTE 網絡覆蓋伸延至東鐵綫、西鐵綫及馬鞍山綫,讓乘客在更多港鐵沿綫盡享極速的 4G 服務。

由11月12日零時起,PCCW 將啟動其港鐵尖沙咀東站的 4G LTE 網絡覆蓋,並計劃於 2013年12月中之前,將覆蓋伸延至東鐵綫、西鐵綫及馬鞍山綫。

網絡擴展的計劃詳情如下:

港鐵綫路啟動日期的目標
西鐵綫11月12日 至 12月3日
東鐵綫11月19至 21日
馬鞍山綫12月4至 7日
落馬洲支綫12月10至 12日

香港電訊集團董事總經理艾維朗先生表示:「乘客乘搭這些地鐵綫路時,將可盡情享用速度更快的 4G服務。此外,我們歡迎乘客使用我們最近推出的 PCCW 八達通流動電話卡,更可在乘搭地鐵時,只須把智能手機拍向八達通讀寫器,可享便利及安全的流動付款服務。」

此外,PCCW 計劃進一步擴展其 4G/3G 網絡覆蓋至施工中的西港島綫(上環至堅尼地城)、南港島綫(金鐘至海怡半島)及觀塘綫(油麻地至黃埔)。有關覆蓋預計將於 2014年至2015年完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