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k-4g-lte-MTR3 香港今天宣佈,其4G LTE 網絡覆蓋預期將於十二月內拓展至東鐵綫、西鐵綫、馬鞍山綫和落馬洲支綫,全面覆蓋港鐵現有網絡,讓客戶在旅程中盡享高速穩妥的流動通訊服務。

4G LTE 網絡港鐵全綫通
按計劃,3 香港將於下週二(十一月十二日)凌晨啟動西鐵綫尖東站的4G LTE 網絡覆蓋,並陸續打通餘下路綫的各個車站及管道的4G LTE 網絡覆蓋;預計可於十一月下旬打通東鐵綫、十二月上旬打通西鐵綫及馬鞍山綫,並於年底前貫通落馬洲支綫。

4G 及 3G 網絡覆蓋配合港鐵新綫通車
3 香港的4G LTE 網絡早於年初,已覆蓋港鐵七大主線(港島綫、荃灣綫、將軍澳綫、東涌綫、迪士尼綫、機場快綫及觀塘綫)。其網絡鋪設工程時刻緊貼港鐵新綫的發展,一俟西港島綫(上環至堅尼地城)、南港島綫 (東段)(金鐘至海怡半島)和觀塘延綫(油麻地至黃埔)於2014 年至2015 年間通車,預期其4G 及3G 網絡覆蓋亦可隨即開通。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及集團董事總經理黃景輝表示:「我們一直致力在人流密集的主要公共交通工具如港鐵,提供高速流暢的流動寬頻服務。能夠於本年內將4G LTE 網絡覆蓋延伸至現有港鐵全綫,可謂進一步普及本港4G 流動通訊服務的一大里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