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isocell sensorHTC 有 UltraPixel,Sony Exmor RS還有巨獸 Nokia,面對各家都有特色的鏡頭技術,Samsung 不得不面現實去開發自家的鏡頭技術。而日前的韓國分析日中,Samsung 就表示他們來年的 Galaxy S5 以及 Note4 將會採用最新的 ISOCELL 技術,而像素亦會推上至 1600萬。

isosell sensor

這不只是像素的提升,像素不是照片質素中的重要環,對攝影有了解的人都知道。Samsung 的 ISOCELL 技術除了提高照片的穩定性,以及在低光下拍照的質素,亦會增加照片的清晰度及色彩的還原度。ISOCELL 有別於 Sony 傳統 BSI(背照式)技術,BSI 最大的問題是在於當像素再提升時,每個像素之間的電流干擾就會更嚴重。而 ISOCELL 技術就是可以把每個像素之間造成一個小阻隔。所以在抗雜訊能力比起 BSI 技術強上 30%。

isocell大家主要留意花瓣中的白色部份就可以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