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TOQ大家有沒有留意到今年9月份高通發佈的 Toq 智能手錶原本打算在10月中旬出貨,但是到現在卻遲遲還沒到來?這款智能手錶的主要功能是充當智能手機的配件,與 Samsung 的 Galaxy Gear 一樣提供消息提醒、作為遙控器使用等。不過與 Galaxy Gear 不同的是其兼容各款 Android 手機,配備了擁有電子墨水 E-ink 的節電性的同時還支援彩屏顯示的 Mirasol 螢幕。售價為 US$300(折合約HK$2340) 。

那這只手錶什麼時候才會到來呢?高通表示仍希望可以在假日到來之前及時推出這款產品,但是具體是什麼日期高通並沒有給出答案。除此之外,相信大家都比較感興趣的是高通為什麼突然推出了這樣的產品呢?這家廠商是不是有打算轉型?高通的一名高管 Rob Chandhok 表示「 我們打算生產上萬塊的 Toq,而不是數十萬塊。對於我們來說,成功就是看到我們的合作夥伴紛紛採用我們的技術。高通並沒有計劃轉變成一家消費電子公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