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Opinion Rewards大家還記不記得上個月15日我們報道的一篇名為「回報資料給Google 有回報?」的文章?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告訴大家Google 正在開發一個專門用來收集用戶生活習慣資料的 App,而今天,《Google Opinion Rewards》終於上架,參加的用戶會得到Google 的「Rewards」,當然整個過程都是自願並且匿名進行的。得到的「Rewards」就是「Google Play credits」。

有興趣參與的朋友要先下載那個App「Google Opinion Rewards」,接著回答一些有關你自身的問題,一周後大家的手機會收到通知然後就可以開始一項相關的小調查了。調查的問題都很簡單,比如「你覺得哪個logo 是最好的?」「你計劃什麼時候開始下次旅行?」等等。不過需要指出的是參與此次活動的Google 帳戶需要是美國的帳戶。

[app]com.google.android.apps.paidtasks[/app]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