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w free 1000pcs sim

 

PCCW 早前就推出了 八達通 SIM 卡服務,令 PCCW 用戶率先享受到手機就是八達通的方便服務,今日大手筆送出 1000張 八達通 SIM 卡,香港市民可以去登記就可以。送出的 1000張 八達通 SIM 卡還包括了 24個月的無限本地通話分鐘,5GB 流量數據,無限 Wi-Fi 服務。總數值 HK$600萬。

參加者只需要使用以下支援 NFC 功能的 SONY 智能手機:Xperia Z1、Xperia Z Ultra、Xperia V、Xperia Z 及 Xperia ZR。

有意參加的用戶須於 11月9日下午 3時開始,帶同指型號的智能手機(不限任何地方購買/出機)到指定的 10間 PCCW 專門店預先登記,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成功登記的用戶於 11月12日~15日上午11時至晚上 7時 ,帶同身份證、住址證明及指定 Sony 手機到指定門市辦理登記及換卡手續。

pccw addres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