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ew generation of flexible screen concept design exposureSamsung 推出 Galaxy Round 之後在市場上沒能引起多大的反映,這部手機最終也以試驗品冠名而只能在韓國本土出售。不過,不容質疑的是 Samsung 確實讓我們看到了另一種智能手機的設計概念,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這都只是一個開始。現在,奧地利網站 OLED.at 就提供了一組全新的 Samsung 柔性螢幕概念設備的圖片,展示了 Samsung 未來柔性螢幕手機的趨向和作用。

Samsung new generation of flexible screen concept design exposure (2)圖片中大家可以看到,新一代柔性螢幕手機在不同消費群中發揮的作用,可以讓辦公人士更加方便地攜帶他們的手機,讓學生在課堂上更加形象生動地接收知識,是自拍愛好者們的最佳選擇等。這些看起來都吸引力十足,不過概念圖的東西大家都只是看著過一把癮而已,雖然柔性螢幕的未來一定會有發展,但是到這種程度的則需要一個很漫長的過程。

Samsung new generation of flexible screen concept design exposure (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