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SCHW2014_cSamsung 在中國市場推出一部 SCH-W2014 翻蓋手機,從圖片中這部手機的造型來看,大家是不是覺得有點回到了2000年的感覺?不過匪夷所思的是這部「出土文物」雖然外表歷史味十足,但是裡面卻塞滿了當今最流行的規格:Snapdragon 800 處理器、1,300 萬像素主鏡頭及 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2GB RAM 、32GB ROM 、1,900 mAh 電池,預載 Android 4.3 Jelly Bean 系統、支援雙卡雙待功能,不過螢幕的尺寸和解析度很不入流,只有3.7吋 800 x 480 。這樣一部表裡不一的手機價格也十分出奇,居然賣到 人民幣 $10,000 的高價,雖然規格算是不錯,但是長著這樣尺寸和這樣一張「臉」的手機相信都提不起大家的興趣的吧?不過大陸的「土豪」們又多了一個可以「炫富」的選擇了,大家覺得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