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Android 4.4 KitKat coming to the One within 90 days

 

新系統 Android 4.4 於今日偷偷的跑出,連同 Nexus 5 一同現身。雖然 Android 4.4 沒有帶來大量的新功能,不過人總有追上最新的強迫症,究竟什麼時候有得升 Android 4.4 就成為了今日最多人問的問題。 對於 HTC One 的用戶,HTC 就給出實際一點的答案。

 

HTC 美國總裁 Jason Mackenzie 在回應 Engadget 提問時就給出一個實際答案,HTC One 將在90天內得到 Android 4.4 Kitkat 升級。不過都不夠 Google Play Edition 快,「契仔」在未來的 15天內就已經可以有升級。以上言論只可以代表北美地區,港台地區的 HTC One 用戶也不用失望,只要美版出了,其他版本很快就會跟著來的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