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4 SUPPORT Galaxy GearSamsung 之前有宣佈過旗下的部分智能手機日後將能支援上 Galaxy Gear ,現在 Samsung 許下的這個承諾已經開始漸漸實現了。首先能支援上 Galaxy Gear 的是 Verizon 版 Galaxy S4 ,昨日 Verizon 版 Galaxy S4 開始收到能夠支援 Galaxy Gear 的軟件推送了。

因為要支援上 Galaxy Gear 的首要條件是要將系統更新到 Android 4.3 ,所以此次更新將帶來 Android 4.3 ,還有就是 S4 上的 Premium Suite 的功能。除了 S4 ,Galaxy Note II 和 Galaxy S3 也將得到這些「福利」,不過目前尚不清楚具體是什麼時候。

Galaxy S4 其他機主和其他版本的用戶可能都在關注什麼時候自己的手機能支援上這款智能手錶,大家不用擔心,在接下來的幾周內大家也會收到相應的更新了。還有,有消息稱 Galaxy S4 mini 和 Galaxy Mega 都會支援上 Galaxy Gear ,不過不知是否能夠收到完整的更新還是只添加了對 Galaxy Gear 的兼容性,如果是這樣,那手機用電就會很快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