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Passport我們知道在印尼這類地方要想獲得快速可靠的互聯網接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 Google 現在就瞄準了這個市場,據外媒報道稱,Google 公司目前正在印尼的雅加達城市試驗一款 Android 應用,這款應用的名字叫《WiFi Passport》,可以訪問探測到各種 WiFi 熱點。

Google 和其合作夥伴 MOGPlay 公司已經在雅加達建立了一系列熱點,《WiFi Passport》的用戶可以直接通過手機應用連接到這些 WiFi 熱點,不需要重複輸入密碼或者登陸。

這項服務有10天的免費使用期,過了10天之後,Google 會以每20天20,000印尼盾 (折合約 HK$14) 或 每50天 50,000印尼盾 (折合約 HK$35)的標準收費。

費 用 : 免費

系 統 需 求 : Android 2.2 或以上

下載地址:

[app]com.google.android.apps.wifipass.exp[/app]

WiFi Passpor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