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LTE有 Nexus 4 的朋友可能都知道雖然 Google 內置了 LTE radio ,不過因為其沒有認證沒被正式使用,所以用戶需要破解的方式才能讓 Nexus 4 支援上 LTE ,就算這樣其支援 LTE 頻段也十分有限(起碼香港用不了)。今日藍牙 SIG 認證資料出現了一款「 LGE LTE Mobile Phone LG-E960 」設備,我們知道 Nexus 4 原來的型號為 LG-E960,所以看到這個名稱,大家第一反應當然是 Google 終於要推出 LTE 版的 Nexus 4 了。外界對於 LTE 版的 Nexus 4 已經傳聞許久,而根據之前的傳言這部手機的售價會保持在8GB 版 US$199(折合約 HK$1552),16GB版 US$ 249 (折合約 HK$194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