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9931_10151797235993096_1509186605_n

使用Windows Phone的朋友,其中要面對的一個難題就是Apps十分缺乏,像一些大熱的Instagram、Vine、Temple Run 2等。前二者雖然有像6tag這類第三方的Apps可供代替,但沒有官方版始終是遺憾。

現在終於有好消息了,Nokia剛於阿布札比的Nokia World發佈會中宣佈,Instagram和Vine等官方App將於數星期內推出,還有Temple Run 2也一樣。

這些必備的Apps對於iOS和Android用戶來說已擁有很久,而Windows Phone現在終算是追上了一點時間,希望Microsoft方面多加點油吧,否則大家還是繼續投向iOS或Android的。

 

圖片: ePrice H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