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5 camera最近都有消息稱 Samsung 想提前推出 Galaxy S5 以改善 Galaxy S4 在市場中銷量下滑的狀況,隨著這些消息的曝光,Galaxy S5 的規格當然也成了熱議的話題。據韓國 ET News 的報告顯示,Galaxy S5 將會配備 1,600 萬像素 CMOS 鏡頭,而這款鏡頭很可能由 Sony 代工或者是 Samsung 自家製造。

我們知道 Samsung 在慢慢籌劃將自家製造的配件帶入到產品當中,之前有消息稱 Galaxy S5 會搭載 Samsung 自家的64位八核心 Exynos 6 處理器,現在又有消息稱鏡頭也可能是自家製造。不過現在還沒確定下來,消息指 Samsung 將會在年底前最終確定生產商。大家對這些消息有什麼看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