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Lumia-1520

若輪新機推出密度及活躍度,Nokia 在2013年絕對不落後於其他大手機品牌。繼Lumia 925Lumia 1020等旗艦型號推出後,盛傳多時的6吋平板手機Lumia 1520也即將於明天10月22日的發佈會中推出。就在發佈會推出前,內地的官方Tmall帳號竟先行貼出了相關的宣傳海報,讓一些重要的規格資料率先被披露。

在以下流出的宣傳海報中可以見到,Lumia 1520 就如傳聞中一樣,採用 6吋 1080p (相信是運行Windows Phone 8 GDR 3) 屏幕、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2,000萬像素PureView技術的蔡司高級鏡頭等,售價為RMB4,999 (約HK$5,998)。

由這些規格配置可見,除了鏡頭不及Lumia 1020之外,其他硬件都是目前Nokia手機中最頂級的配置。

Nokia-Lumia-1520-730x1800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