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atent

經過漫長的「進化」之後,我們終於從按鍵手機中解脫出來,現在只需用手指在螢幕上輕輕一劃,我們就可以完成對智能手機的操作了。不過,近日 Google 獲得的一項新專利可能又會改變未來我們對智能手機的操作方式。

這項技術是通過對手機施加外力來完成手機操作的,用戶只需按壓機身兩側(輕輕按住機身兩側)、搓動機身(沿機身兩側相反方向滑動手指)或者彎曲機身(機身兩側向下用力彎曲)就可以完成對手機的操作了。現在看著好像有點複雜,到了真正運用當中可能會簡單明了點。

另外,還可以設定一些組合動作還來完成操作某些特定應用程序。比如,當你在瀏覽電子郵件時,可以通過按壓手機頂部/底部來上下滾動螢幕等。大家覺得這項技術怎麼樣呢?

Android patent 2Android patent 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