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day_465

在每年365日當中,幾乎每一天都已被訂為什麼什麼日子,對於有假期的日子大家可能才會比較在意。Nokia今天在官方博客上宣佈,要將10月20日定立為"國際手機攝影日"。

為什麼Nokia會選這一天呢?理由也很簡單,若將10月20日寫在一起就是1020,即是Nokia 目前最引以為傲,擁4,100萬像素鏡頭的智能手機Lumia 1020。

models_465

Nokia 呼籲世界各地的攝影師在即將來到的10月20日這一天,一起舉起智能手機拍照分享,一起慶祝這首個國際手機攝影日。現時我們每天也在拍照,其實每一天也可以攝影日,不過現在有人帶頭,那麼大家到時就支持一下吧!

補充: 國際攝影日是每年8月19日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