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r maxx android 4.2.2

昨日有外國網友曝光了 Motorola DROID RAZR MAXX HD 無法升級 Android 4.2 系統的消息,在 Motorola 的官網上出現了一句「the device will remain on Android 4.1.2」(只停留在 Android 4.1.2),引來了不少網友熱議。

不過隨後,Motorola 移動產品管理部門的副總裁 Punit Soni 在回應用戶提問時澄清稱只是官方支援網頁上的信息出現了排版錯誤。MAXX HD 用戶總算是松了一口氣,而之前的那句話也被改成了「Stay tuned for an upgrade decision」。

雖然現在還是無法確定 MAXX HD 能不能升級到 Android 4.2 或者更高的操作系統,但是有期待還是好過一點的,是不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