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

據韓國媒體報道 Samsung 將為 Galaxy S5 配備 14nm Exynos 6 處理器,并且支援64bit 運算。以我們知道目前這一代 Exynos 5 處理器採用28nm 工藝,而此前有傳聞稱 Samsung 正在研發 20nm Exynos 處理器,如果一下子上到了 16nm,Samsung 在 Exynos 系列處理器製程上有很大的進步。

除了64 bit 計算,14nm Exynos 6 處理器採用 ARM 的 big.LITTLE 八核心配置和 Cortex-A53/A57 核心,其中 A57 核心功耗只有目前 Exynos 5420 的一半。根據之前曝光的消息,Galaxy S5 將於明年1月份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