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68841a8d4cb54523aee7f221388b71fb

傳聞一致都認為 Nexus 5 會在當地時間10月15日發佈,如果傳聞屬實,那 Nexus 5 今晚就會與大家見面了。不過讓人覺得疑惑的是為什麼在  Nexus 5 來臨前夕的今日這麼平靜?Google 這一次真的是選擇冷酷到底了嗎?Nexus 5 今夜到底會不會來?

帶著好多個問號的同時,台灣那邊傳來了一則好消息:Nexus 5 通過了 NCC 認證,其型號為 LG-D821 。據 VR-Zone 報道,Nexus 5 在台灣由 LG 進行發售,所以售價方面會比 Google Play 中的售價高,但具體還不能確定。還有台灣只有16GB ROM 版可供選擇,32GB ROM 版並不會出現在台灣。

Nexus 5 手機採用了4.95吋1080p 解析度螢幕、Snapdragon 2.3GHz 800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16/32GB ROM 、800萬像主鏡頭和130萬像素前置鏡頭、運行 Android 4.4 操作系統、SIM 的類型為 Micro SIM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