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Galaxy S4 mini

自從 Galaxy Note 2 之後,Verizon 與 Samsung 之間好像都沒有什麼合作,但是這個情況可能很快就會改變。近日 @evleaks 帶來了一張 Verizon 版 Galaxy S4 Mini 的渲染效果圖,其 Home 鍵及機身背面閃光燈下方印著的 Verizon Logo 讓人眼前一亮,在與 Galaxy Note 3 和 Galaxy S4 擦肩而過之後,Verizon 與 Samsung 終於又走在了一起?

這部看起來有幾分商務味道的 Verizon 版 Galaxy S4 Mini 配備解析度為540×960的4吋 AMOLED 螢幕、一顆雙核1.7GHz處理器、1.5GB RAM 、8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展)、運行 Android 4.2.2 操作系統、800萬像素的主鏡頭支援1080p 解析度影片拍攝、電池容量為1900mAh 。目前暫未有相關售價信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