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pus Reader

PCCW 與 八達通 合作,推出香港首項具備八達通支付功能的流動電話SIM卡 , 採用 Single Wire Protocol SIM 卡的安全驗證作為安全載體,透過安裝在流動電話的付款應用程式運作。只要將 PCCW-HKT 八達通流動電話卡(Octopus Mobile SIM「OMS」)插入支援近場無線通訊(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的手機,並將手機拍於八達通閱讀器上便可進行交易,過程就像使用普通的八達通一樣,立即享用方便的流動支付服務。此外,客戶同時可申請享用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透過有關的信用卡為其八達通增值。

 

由即日起,5,000張 OMS 可於 PCCW-HKT 專門店供客戶上台優先體驗。推出初期,OMS 可用於支援NFC的SONY智能手機,型號包括 Sony Xperia V、Xperia Z、Xperia ZR、Xperia Z Ultra 3G、Xperia Z Ultra LTE 及 Xperia Z1。在進一步的兼容測試後,OMS可供更多智能手機型號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