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youm

Samsung 柔性螢幕 Galaxy 手機將會在本月推出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了,不過讓人猜不到的是其到來的速度會這麼快。根據韓國媒體 asiae 報道稱,這部傳聞中採用柔性螢幕的 Galaxy 手機名為 Galaxy Round ,本周會在韓國發佈,售價預計與 Note 3 接近為100萬韓圜(折合約 HK$7,200)。

根據之前曝光的消息這部手機的規格為:採用四核心處理器、解析度為720×1280 的4.7吋螢幕、2GB RAM 、800萬像素鏡頭、雙 LED 閃光燈、搭載 Android 4.3 操作系統。根據 Samsung 的慣例,Galaxy Round 應該會延續 Galaxy S4 的設計風格。另外,還有消息稱其有可能會配備 S Pen 手寫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