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7-2013最近不斷有消息傳出 ASUS 將失去了下一代 Nexus 7 的代工資格,轉而代工 Nexus 10 ,而 Nexus 7 的代工資格將落在 Samsung 身上。根據 Nexus 10 和 Nexus 7 以往的銷量對比來看,這對 ASUS 來說不是好消息。另一方面來說,Nexus 7 平板每年才更新一次,所以就算 ASUS 還有機會參與,也是2014年的事情了。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ASUS 當然只有另謀出路了,根據 《電子時報》報道,ASUS 正在大量研發擁有自主產權的平板電腦來增加自己的產品競爭力及市場佔有率。根據業內人士表示,目前 ASUS 在研發型號分另為:MeMo Pad HD 8、MeMoFone HD 5、FonePad Note FHD 6 和 PadFone mini 的產品,并且很快就會將其投入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