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tsu-Arrows A 301F

 

今日,日本 Softbank 投資公司公佈了其旗下最新的智能手機系列產品,當中有一款與富士通合作研發的名為 Arrows A 301F 的智能手機引起了大家的關注。據 Softbank 公司稱只要充電10分鐘,Arrows A 301F 就可以用上一天了,而且,理論上其在電池滿電的情況下可以保證使用3天(Arrows A 301F 的電池容量為2600 mAh),在這個智能手機的年代是否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呢?

目前還不清楚這部手機是不是要用專門的充電器,至於其他規格方面:5吋1920×1080p 螢幕、Snapdragon 800處理器、1300萬像素鏡頭、手機背部加入了指紋掃描元件。將於12月率先在日本地區上市,售價未知。

Arrows A 301F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