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4 Kitkat2

 

雖然 Android 4.4 和 Nexus 5 很快就與大家見面了,但是等待的過程還是分分秒秒都挺難熬的,還好的是有源源不斷曝光出來的信息讓我們在這個等待的過程中沒那麼無聊。據國外媒體報道,Android 4.4 系統在菜單系統中加入了新功能(無法確定搭載  Android 4.4 的這部手機是不是 Nexus 5):有新的打印選項(儲存格式為 PDF 等)、還出現了支付選項,外媒推測其可能集成了 Google 錢包的功能、最後還有一個可能是流量管理程序的「Manage mobile plan」。

另外,撥號菜單和圖庫也發生了一些變化,我們可以看到其扁平化的風格,這個與之前曝光過的消息也吻合了。大家怎麼看這些改變呢?

android 4.4 Kitkat

android 4.4 Kitkat3

android 4.4 Kitkat4

android 4.4 Kitkat5

android 4.4 Kitkat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