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s step market share

 

一直以來 Android 操作系統用戶的更新與 Google 的更新發佈似乎都沒有在同一個節拍上,不過這一現象正在慢慢改善。今日,Google 官方公佈了一份資料,從中我們可以看出,已經激活的 Android 設備中有49%正在運行 Android Jelly Bean (4.1-4.3) ,排名第二的是 Gingerbread (2.3.3-2.3.7), 比例為 28.5% ,Ice Cream Sandwich (4.0.3-4.0.4)排名第三,有 20.6%的比例。相比上個月來說,Jelly Bean 上升了 3.5%,而 Gingerbread 和 Ice Cream 則下滑了 1.1%和 2.2% 。另外,Android 4.3 的佔有率為 1.5% ,但是這個絕對是暫時的,用戶們苦等更新很久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