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venue-8-android

有消息稱 Dell 將於美國時間10月2日在紐約舉行發布會推出 Venue,規格為:Intel Atom Bay Trail 處理器、8 吋螢幕、Windows 8.1 操作系統。消息指有可能推出的產品還有: 11 吋螢幕、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的 Windows RT 平板電腦 Venue 11 和搭載 Windows 8.1 操作系統的 Venue 11 Pro 。

另外,據 liliputing 稱,Dell 名為 Venue 8 的平板電腦通過 Wi-Fi 認證,這一款平板搭載了 Android 4.2.2 Jelly Bean 操作系統,支援 802.11b/g/n 網路。之前 Dell 有推出過 Android 手機 Streak 5 與 Streak Mini 5 等,都在台灣銷售過。不過對於 Android 平板電腦其還是首次涉及,不知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