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 Constellation

以製造奢華手機出名的 Vertu 廠家又有新品了,這一次推出的這一款手機名為 Constellation ,採用4.3 吋的 720p 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雙核心 1.7GHz 處理器、32GB ROM 、Android 4.2 操作系統、1300萬像素鏡頭、藍牙以及 NFC 等。另外,過去提供的 Vertu Life 等服務也將保留,而在鈴聲方面其將與倫敦交響樂團合作。 

Constellation 此次的賣點是擁有 5.1 吋藍寶石水晶屏幕,只有鑽石級數的硬度才可以把它刮花,其外殼部分採用第五級的鈦金屬,這強度要比不鏽鋼強上兩倍,至於重量只有一半。另外,Vertu 使用了小牛皮,並提供 5 種色系供選擇。

Constellation 早前曾現身台灣 NCC 網站,概說其將在10月份上市,售價為4,900 歐元(折合約HK$51,39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