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_1380270641.jpg_w600

之前有消息稱 HTC One Max 可能會配備 Snapdragon 800處理器,不過現在台灣媒體 eprice 否定了這一消息,其很肯定地稱 One Max不會搭載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而且還曝光了其售價約為 23900新台幣(折合約 HK6,269)。有消息稱 HTC One Max 已經拿到了大陸的入網許可證,HTC 將會在10月17日發佈這款產品。

之前傳聞中這款手機的規格是:5.9吋1080p 螢幕、2GB RAM、16GB ROM、3300mAh電池容量、UltraPixel鏡頭、搭載 Andorid 4.3 操作系統。另外,@evleaks 之前曾曝光過其會搭載主頻為1.4GHz 的 Snapdrgon 400 雙核心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