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Nokia 被 Microsoft 收購之後爆出了不少 Nokia 跟 Android 的消息,包括早前披露的 Nokia 正在開發一款代號 Mountain View 的 Android 手機。今日外國網站又再爆多一點消息,原來 Nokia 的 Android 手機計劃仍在進行中,而且是由富士康操刀,早在 Microsoft 收購 Nokia 之前已經由富士康交出 1萬部原型機於 Nokia,而且根據合約仍有更大數量未交付。

不過大家別開心太早,因為這款 Android 手機並非什麼強大的貨色,只是採用 Snapdragon 200 處理器的入門機,更是由北京 Nokia 開發,估計只是針對大陸市場所開發的產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