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ogenMod

CyanogenMod 對 Android ROM 的開發力相信大家不用懷疑,不過 CyanogenMod 的目標不只是在於有限於等 Google 開放出 Android 源碼再進行修改,而是創造出比 Android 更好的系統。

Cyanogen 今日從 Benchmark Capital 及 Redpoint Ventures 上籌集了 700萬美元的資金,如果以資金上來說不是很多,不過 Cyanogen 將運用這資金建立一個繼 Android 及 iOS 之後的第三大系統。大家可能問,第三大系統不是 Windows Phone 嗎?如果根據 Cyanogen CEO Kirt McMaster 所說,CyanogenMod 現時擁有 800萬的用戶,這只是計算已分享數據用戶,估計真實的使用量會再高 2~3倍,如果以用戶基數計算,CyanogenMod 才是第三大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