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note-3

 

Samsung 今年最後一擊的 Galaxy Note3 終於殺到香港,今日更在香港舉行了發佈會,港版的 Galaxy Note3 售價一出無一在場者不嘩然,3G 版本開價 HK$5,998 , 採用的是 Samsung 自家處理器 Exynos 5 Octs ,而好一級的 4G LTE 版則需 HK$6,198,幸好的是 4G 版是採用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比起 3G 版的好多了。發售日定於 9月25日,不過明天起已經可能預訂。

0904-galaxy-gear-03-100052486-large

另外會場還發佈了 Galaxy Gear,由於 Galaxy Gear 只能依附 Galaxy Note3 才可「生存」,所以發售日亦跟 Galaxy Note3 一樣,備有黑、白、灰、粉紅、綠、橙、玫瑰金等六色選擇,不過價格驚人,建議零售價為HK$2,498。你們覺得貴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