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xperia-tablet-z-kitchen-edition

「雞蛋六隻 , 糖呢就兩茶匙 , 仲有啲橙皮添」對於一般有家庭的人士來說每天想做什麼菜色是一件很痛苦,加上近年煮婦也升級了,好多都學會用智能手機,知道如何用智能產品看 CCTVB 肥皂劇,為了邊做菜邊看電視,平板就是不可缺少的少婦工具。但廚房比較髒,平板要是防水就更好了,那 Sony 的 Xperia Tablet Z 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 Sony 亦看準了這一點,推出 Xperia Tablet Z 廚房版(Kitchen Edition)。其實廚房版是以 32GB WiFi 版為基礎規格,不過就內置了 食譜及食物 Apps,還有製作影片。包括:BigOven 250,000+ Recipes and Grocery List; Evernote® Food; Juicing Recipes; Tips & More! ; Food Planner Pro; iGrill Pro; Out of Milk Shopping List.

 

隨機還附送一個平板的支架 及 iGrill 食物溫度計,而且無線的,利用藍牙可能在 Xperia Tablet Z 上見到食物的溫度。此廚房版只在美國 Sony 網上發售,而價格就是US$650 , 相當於 HK$5,090 . 如果母親節推出可能會大受歡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