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7

 

Google 8月1日推出的 新 Nexus 7 奪目全球,一下子瘋摩全球。Nexus 7 以高性價比見稱,採用高通 Snapdragon S4 Pro處理器,7吋 Full HD 1920X1200 IPS 屏幕,屏幕採用康寧 防刮玻璃,2GB RAM 及 16GB ROM(或32GB ROM),並搭載120萬前置鏡頭與500萬畫素後鏡頭,結合華碩「快樂體驗2.0」產品設計 及 最新 Android 4.3 作業系統。所以一直是全球最高銷量的 7吋平板。而 Asus 香港昨晚亦宣佈正式在香港上市,而且價格亦是在合理水平,絕對吸引力十足,可惜暫時只有 Wi-Fi 版。

新一代 Nexus 7 建議售價:

16GB WiFi 版 HK$2,398

32GB WiFi 版 HK$2,798

Nexus 7 (1)

Nexus 7 輕薄摺疊保護套,其特殊摺疊設計,不僅提供最佳瀏覽及舒適的打字體驗,更貼心預留連接埠開口,不須拆卸即可輕鬆使用。售價HK$299.

 

Nexus 7(2)

新一代 Nexus 7 專用輕便保護套,擁有時尚多彩選擇,防滑的霧面紋理設計,擁有絕佳握持感,並具備耐撞擊與防刮功能,提供裝置全方位的保護。售價HK$1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