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時智能手機的速度提升 , 用電量亦隨之而增加 , 在街上 , 一個便攜式充電器就是手機續航的好幫手 , 然而 , 便攜式充電器不論是安全性還是標籤電量一直備受關注 . 加上近日被傳媒廣泛報導的多宗手機及充電器安全事故 , 解決電池安全問題已是刻不容緩 . 日本老牌Maxell最新推出採用以穩定可靠的Maxell電池的便攜式充電器相信可以解決消費者的擔心 . Maxell便攜式充電器100%兼容市面上主流手機 . 設有手動開/關鍵 , 不但能有效減少備用狀態下電量流失量 , 亦可大大減少電池過熱引發的危險事故 . Maxell便攜式充電器更符合歐盟RoHS無鉛標準 , 安全可靠 .

 

Maxell便攜式充電器-5000mAh電量(MPC-C5000)

c_mobile_charge00026

 

MPC-C5000可為你的電子產品提供5000mAh的電量,配上1.0A及2.0A輸出埠,可同時供電給手提電話及平板電腦。每部MPC-C5000更內置Micro USB及電腦充電線各一條,用家無須額外攜帶電線,方便易用。並設有LED顯示燈,提醒用家電池用量。設計高貴典雅、輕巧、方便攜帶,備有黑、紅、黃三色以供選擇,十分適合生活步伐急促的上班一旅。建議零售價HK$339。

c_mobile_charge00028

 

Maxell便攜式充電器-2500mAh電量(MPC-C2500)

2112434828898166334

MPC-C2500提供2500mAh電量,足夠都市人日常使用。其型格外型配以糖果系色彩,並有黑色、白色及淺粉紅以供選擇,加上體形輕巧,厚度僅10mm,便於攜帶,實在是潮人之選。設有LED顯示燈,提醒用家電池用量。另附有micro USB充電線,方便用家。建議零售價HK$189。最大輸出為1A。

 

Maxell 便攜式充電器-1700mAh電量(MPC-R1700)*

c_mobile_charge00006

MPC-R1700僅9.8mm的激薄造型配以金屬外殼及五種艷麗顏色-玫瑰紅、閃鑽銀、鋼琴黑、藍鑽石、紅寶石。1700mAh電容量,電池美觀耐用、便於攜帶。即使趕赴晚宴都能輕輕鬆鬆地把便攜式充電器藏於女士的小手袋內,為將耗盡的手機電池充電。隨機更附送micro USB充電線。建議零售價HK$189。最大輸出為1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