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nexus-7-2013-asus-android-4-31

 新 Nexus 7 發布之后,熱賣和好評早已是大家意料當中的結果,Google 無疑是名利雙收的。另外,此前還有消息稱新 Nexus 7 將會有 LTE 的版本出現。就在大家都覺得形勢一片大好的時候,其供應鏈中的廠商卻突然擔心起了訂單會大幅減少的問題?

新 Nexus 7 的零部件廠商批出,由于第三季度新 Nexus 7 的銷量未達到預期,他們擔心第四季度的訂單可能會大大縮減。另外,現在的平板市場競爭加劇,如何保持產品的獨特優勢也成了供應廠商擔心的問題。還有就是此前新 Nexus 7 出現的那些觸摸屏失靈、GPS 信號丟失等問題也會使用戶失去對一款產品的信心。

對于新 Nexus 7 零部件廠商的這些擔憂不知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