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phys

智能手機對人們的使用習慣影響越來越大,這點相信大家每天都會感受得到。根據Google與市場調查研究公司Ipsos MediaCT所作的一份報告,顯示出超過9成香港人每天使用流動網絡,為亞太區之冠。

報告內容指出,香港的智能手機滲透率持續穩定成長,2013年第一季的普及率達63%,相2012年的49%及2011年的35%有顯著的增幅。其中,82%用戶每天使用智能手機;77%用戶每天一定會㩗帶智能手機出門;當中96%的用戶每天必定使用流動網絡,此數字為亞太之冠,足證智能手機的使用行為已相當成熟與密集。

至於習慣與行為方面,智能手機用戶的主要活動包括瀏覽互聯網(84%)、玩遊戲(79%)、使用應用程式(72%)、進行流動搜尋(70% )和觀看視訊影片片斷(68%)等。大部分智能手機用戶會同時使用不同媒體進行多項活動,當中有85%的人會在使用手機時做其他事性,例如看電視(48%)和閱讀報紙或雜誌(42%)。

IMG 9936 copy張蔓詩(Google 香港銷售總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